echo-chu

我就自由自在地生活🌿
Ins: echo_chu7

原来过去的那一天是腊八节。
没有奶奶的腊八粥。
做了一个梦。
想她。
旧时光每一个腊八一起拿着小扁剥花生煮粥的日子恐怕你也都不记得。
时间啊,最深的恨也都冲散,只剩想念。想念一起仰在棕绷的大床上看小黑在大梁蜷缩,然后转身环抱着撒娇叫着奶奶睡着。
还有多少时间让我去表达原谅。希望你不会老去,又希望你就这样老去吧,这老来寂寥的日子也就过到了头。
前几天老朱说你偷偷生硬地塞了他钱说怕是看不到我成家了但做奶奶的心意不能少,少了让人笑话这家女儿没人疼。
转头说我先洗澡,忍不住哭了一场,为可恨又可怜的你。多希望你还是当年那个插着腰说没我爸这个儿子没我这个孙女的你,至少还恨得理直气壮些。

评论

热度(1)